跳到主要內容
第235期 2020/03/27

港澳同學會學生與家長:感謝學校暖心照顧

此次華梵大學共有18名港澳學生在校內進行居家檢疫,健康出關之後,港澳同學會會長蘇同學特別感謝學校於過程中給予一連串的暖心協助,讓大家的心中都倍感溫馨。

▲蘇同學拿起香囊嗅聞香氣。

「尤其師長們每日都會上LINE群組與大家聊天、分享,讓同學們身心上都得到充分的關心,才能順利、安心的完成14天居家檢疫!」蘇同學感動的說,學校在檢疫期間為大家準備豐盛的三餐、水果和湯點,讓他們這二週吃得比平常更健康、更豐富!

蘇同學也直言,雖然臺灣防疫政策的多變讓同學們一開始不知所措,也為學業擔心,但最終仍慶幸自己迅速做出返臺上課的正確決定。他由衷希望這波疫情能盡快結束,讓還未回臺的僑生早日歸來,大家一起健康開心的上課。學生們出關後,也一一用手機社群軟體向遠在他方的家長報平安,讓家長放心。學生家長亦紛紛透過LINE,在「華梵大學港澳生健康關懷群組」中對學校表達感謝之意,感恩法師、校長、各位老師一路走來對其子女所做的照顧與關懷,這份愛心著實令人感動,並祝願全校師生平安、健康、快樂。

▲ 港澳生梁祉瑜於居家檢疫期間進行創作,表達對師長的感謝。

歷史回顧

233期以前內容請至 :

https://reurl.cc/GVdQqD

查閱

文章搜尋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