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簡江儒主任秘書(左)、連建豪同學(中)、蔡傳暉教務長攝於華梵大學校園。

賀本校機電系連建豪同學錄取美國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碩士班!

​本校機電系連建豪同學於108學年度申請至美國姊妹校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交換學習,今年四月雖然因為新冠肺炎被迫回台,但透過網路遠距持續將這學期的課程修完,主科均得到A的佳績。更難得是建豪申請繼續就讀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的碩士班,在今天獲得該校錄取的正式通知,成為本校近五年來至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交換後,因成績優異錄取該校碩士班的第二位同學。

2016年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夏安伶同學,在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交換學習後錄取該校機械碩士班(現已畢業),2020年機電系連建豪同學在交換學習後則是錄取該校MBA碩士班。兩位同學碩士念的專業都與大學部不同,實在有趣,這也算是跨領域學習吧!

連建豪同學(左)攝於華梵大學畢業典禮。

連建豪同學(左)在美國Purdue University Northwest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