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ISO14001:2015國際環境管理系統與ISO45001:2018職業安全與衛生管理系統推動說明會情景。

 

華梵大學李天任校長於6月12日主持ISO14001:2015國際環境管理系統與ISO 45001:2018職業安全與衛生管理系統推動說明會,以行動宣告華梵大學持續進步、永續經營的決心。

在少子化日益加劇,私立大學紛紛退場之際,華梵大學逆勢操作,對內強化教學、行政服務、環境安全衛生品質,對外提供品德獎學金,幫助弱勢卻有心向學的莘莘學子,得以在一個安心、放心、開心的環境中,勤奮學習,未來將可以有為之身,貢獻社會與國家。

此次宣示是華梵大學繼108年度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系統證書之後,再一次往全方位品質系統邁進,李天任校長堅定率領管理代表簡江儒主任秘書、職業安全衛生種子教師程向榮組長、內部稽核委員會及行政團隊,將華梵大學打造成一個無汙染、零缺點、零災害的校園環境,並善盡大學對於利害關係人與環境的社會責任,堅定一個大學在求新求變的過程中,應該抱持的正面態度與作為。

前述兩個系統預定於半年後建置完成,並以持續改進作為重要的行政策略與目標,一旦前述三個系統推動成功,華梵大學將躋身具有國際品質標準認證的優質大學,對於所有進入校園的教職員、學生、校外人士與團體,都可提供與國際標準同等級的環境與行政服務保證。

ISO14001:2015國際環境管理系統與ISO45001:2018職業安全與衛生管理系統推動說明會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