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238期 2020/12/31

東研所康特教授獲頒傑出研究獎

華梵大學三十而立,有賴每位教師與行政同仁的努力付出,以及護持委員的無私奉獻,才能卓然有成。此次於建校30週年校慶典禮上,學校特別頒獎表揚服務滿 10 年、20 年、30 年的資深教職同仁,以及 14 位奉獻滿 30 年的榮譽護持委員,來自德國的東方人文思想研究所康特教授(Hans-Rudolf Kantor)更榮獲「傑出研究獎」,贏得滿場掌聲。康特教授今年任教華梵屆滿 20 年,長年致力於佛學領域學術研究的他,研究成果備受國內外學界肯定,每年皆有科技部研究計畫及期刊論文發表,2018 年更榮獲國際知名期刊《道》 的年度最佳論文獎,此次獲頒「傑出研究獎」殊榮是實至名歸。

康特教授(Hans-Rudolf Kantor)(右)獲頒「傑出研究獎」。

華梵大學建校 30 週年資深教職同仁服務獎名單

獲 獎 人

服務滿 30 年

張鴻彬老師、蕭百興老師、徐裕健老師

服務滿 20 年

            

何春桂女士、陳顯榮老師、黃明義老師、王宜彥主任、陳舒婷女士

黃美娟女士、周鈺芬組長、康特老師

服務滿 10 年

林正雄老師、黃小玲老師、彭家賢教官、林建宏先生

張簡雅文老師

華梵大學滿 30 年榮譽護持委員名單

獎 人

蕭家珍居士、張碧霞居士、陳雪珠居士、汪百生居士、黃江玉英居士、周秀連居士

林梅珠居士、吳彩琴居士、洪秀蜜居士、董春惠居士、董李秀錦居士、張秀麗居士

林玉霞居士、紀純純居士

歷史回顧

233期以前內容請至 :

https://reurl.cc/GVdQqD

查閱

文章搜尋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