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236期 2020/06/30

捕捉寸寸流光 旅行文學暨國際旅遊展打動人心

華梵大學108學年度旅行文學暨國際遊學展(如下圖)於6月1日至8日在薈萃樓舉行,展示50餘位同學的國際遊學成果,內容琳瑯滿目,充滿濃濃異國風情,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令人流連忘返。

華梵大學中國文學系王隆升教授108學年度共開設「江南吟賞曉莊詩」等4門國際遊學課程,以及「旅行文學課程――書籍導讀」課,帶領學生走訪中國大陸與日本等地,以行動力體驗生命實踐的美好。

為吸引更多學子一同參與國際遊學,此次旅行文學暨國際遊學成果展於藝文氣息濃厚的中文系川廊盛大展出一週,吸引許多師生駐足參觀。

華梵大學海外學習風氣鼎盛,目前在校生高達四成具有國際遊學、交換、實習等境外學習經驗,學校預計四年之內,將海外學習人數比例再提升至六到八成,預料國際遊學與交換將成華梵學習主流。
 

歷史回顧

233期以前內容請至 :

https://reurl.cc/GVdQqD

查閱

文章搜尋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