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招生發展中心

樹林高中近50名高二、高三學生,於10月4日上午至本校參加體驗課程,最後並將作品帶回去留做紀念。大夥玩得瘋狂盡興,還感嘆時間太短,直嚷著下次還要再來!

此次來訪的樹林高中學生分別就讀體育班與原民班,李天任校長致歡迎詞時,特別以運動競賽為例,勉勵同學們每次參賽遇到對手就是測試自己實力的好機會,當比賽結束,就知道自己哪些部分需要加強;同樣的,每個人對於未來要過什麼樣的人生,也要自己找機會多方試探、挖掘,先了解自己,再規劃適合的道路,在適當的機會往前走。

李天任校長說,念高中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大學就讀,華梵對每一個同學都很照顧,平均一位老師可以照顧20名學生,鼓勵跨領域學習與住校,培養具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足以應付未來社會的要求,晚上也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更有全臺第一個超酷的VR學系,畢業後可銜接未來5G時代的就業方向,同時還有進步獎學金,激勵同學投資自己,達到自訂的目標。

李天任校長並以提問方式送出許多紀念品給在場學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隨即進行分組體驗,每位同學的興奮之情也溢於言表!

去(107)年榮獲全中運田徑第三名的樹林高中學生伍銘祺開心的說,能第一次使用焊接方式自製成品,感覺很新鮮;手球國手、高三生李亞芸也深有同感,但感嘆時間太短,希望以後再來體驗;跆拳道校隊選手沙守國本身即對機械和工藝有興趣,與柔道隊長楊嘉豪都希望未來還有機會來華梵上課。

樹林高中二年級學生楊念主坦言第一次來到華梵,沒想到一張畫紙竟能透露出這麼多弦外之音,讓他如此感動,沿途經過設備酷炫又新穎的VR教室,更讓他覺得能進大學真好!原民班學生洪芷芸也說,能把自己潛意識的想法畫在紙上,真的非常有趣,她也因此更加了解華梵的特色。

樹林高中呂宏進校長期勉同學,無論高中念的是什麼班,到了大學都可以重新選擇自己想念的科系,華梵大學除了培養學生的專業,也十分注重品德教育,大學不是非念國立不可,能教會學生如何做人處事的私立大學可能更為重要,同學們若覺得華梵不錯,不妨當作未來升學的理想學校。

This is an image
李天任校長致詞。

This is an image
李校長進行學校簡報並以提問的方式送出許多紀念品給在場學生。

This is an image
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學生反應熱烈。

This is an image
去(107)年榮獲全中運田徑第三名的樹林高中學生伍銘祺開心的說,能第一次使用焊接方式自製成品,感覺很新鮮。

This is an image
樹林高中呂宏進校長(左)頒發感謝狀給本校李天任校長。

This is an image
與會師生合影於民先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