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235期 2020/03/27

全校消毒量體溫 華梵防疫滴水不漏

為防治新冠肺炎疫情,華梵大學通過「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應變計畫」及防疫處理機制,自開學日起行政同仁每日在校門口輪班,協助警衛同仁對所有進入校園的師生、訪客量測體溫,全校師生並每日上傳體溫至雲端系統,校園也每隔兩小時進行電梯、扶手、門把等消毒工作,務求防疫滴水不漏。

華梵大學於2月10、11日及3月5、6日進行兩次全校大消毒。

華梵大學規定,一旦有學生出現發燒或咳嗽等嚴重呼吸道全校消毒量體溫 華梵防疫滴水不漏症狀,將要求立即戴上口罩並協助就醫,住宿生並安置於「健康關懷區」,暫時一人一室,避免交互感染,同時可請公假休息,接受遠距教學。

運動健康中心也於學校官網及臉書公告防疫五大守則,包括:

1.勤洗手,不觸摸眼、口、鼻;2.電梯內不交談,用餐不共食,校內自助餐廳也改供應便當,鼓勵學生盡量在自己的獨立工作空間內用餐;3.保持安全距離,與人間隔1 公尺,上課座位互相隔開;4.打開窗戶透氣,加強室內空氣流通;5.身體不適時,戴口罩速就醫。

另外,華梵更於2月10、11日及3月5、6日進行兩次全校大消毒,電腦教室所有鍵盤、滑鼠、桌面等也有專人按時消毒,並於電梯口提供次氯酸水供師生免費使用。校方表示,將持續對全校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宣導,關鍵時刻時時監測疫情變化,共同維護校園健康。

歷史回顧

233期以前內容請至 :

https://reurl.cc/GVdQqD

查閱

文章搜尋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