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237期 2020/09/30

攝影與VR設計學系師生 指導國中小學生攝製影片

華梵大學成立全國唯一的攝影與VR 設計學系,今年暑假由劉躍老師帶著研究生與才剛考上的準大一新鮮人,至基隆市政府教育處主辦的「2020 攝手做~影片製作樂學夏令營」擔任教學講師,指導中小學生撰寫腳本、拍攝影片,大獲好評。

用一支手機說故事

「2 0 2 0 攝手做~影片製作樂學夏令營」於8 月17 至2 1 日在基隆市安樂高中舉行,課程設計以「一支手機」為起點,3 2 名來自基隆各區的國中小學員,利用隨身手機,融入自己的想法與感情,試著用每一張照片或一段影片說故事,最終產出Y o u T u b e 頻道上能與普羅大眾溝通心智的3 分鐘短片。

5 天課程包含劇本發想、分鏡繪製、戶外拍攝、影片剪輯與影片競賽等活動,皆由華梵攝影與V R 設計學系一手包辦。充實的拍攝及剪輯活動,讓所有參與學生每天都捨不得回家!

準新鮮人熱情相挺

此次營隊不僅學員們學得充實、玩得開心,4 名才剛錄取攝影與V R 設計學系的「準新鮮人」,還未正式入學上課就一股腦的熱情投入系上活動,擔任營隊助教,在教學相長中增進自己的實力,可見攝影與V R 設計學系的教學訓練與口碑,對高中生確實具有吸引力。

歷史回顧

233期以前內容請至 :

https://reurl.cc/GVdQqD

查閱

文章搜尋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