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招生發展中心

(一)報名方式:統一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本考試採資料審查,考生應自行確認報考資格,報考資格不符請勿報考,報到後發現不符報考資格者,一律取消其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二)報名時間:
(1)本校首頁「招生專區」中點選報名「轉學生」進行網路報名。
(2)報名系統開放時間:自109年6月10日(週三)至109年7月13(週一),網址:http://www.hfu.edu.tw/ 之【招生專區】。
(3)書面審查資料檔案請上傳至報名系統,完成檔案上傳方視為報名成功。
(4)完成報名程序後不接受退費申請,報名前請先詳閱相關規定說明。
(5)網路資料登錄時請詳細檢查各項資料填寫是否正確無誤。相關通訊資料請填寫完整,若因考生填寫不完全或錯誤致各項資料不能寄達或無法聯絡者,概由考生自行負責。

※ 如有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8:30至16:30來電詢問,02-2663-2102#2236



{網路報名時間:
109年6月10日(三)上午9時起至109年7月13日(一)24時止。書面審查資料網路報名時請上傳附件予以審查。